百度 论坛搜索

[教程] 投影仪投屏没有声音怎么办?解决投影投屏问题全攻略

[复制链接] 59
回复
1303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3-31 1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很多朋友都在家使用投屏或者是网课的形式上学、办公,这时候家里不管是电视机还是机顶盒,或者是投影仪的投屏功能使用频率就变得非常高。而在使用的过程中也碰到了很多问题,比如说投屏失败、卡顿等问题,下面我们就从几个基本的问题出发,告诉大家投影仪投屏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0:15 | 只看该作者
一、投屏视频时,不能全屏,卡顿
1.打开投影仪上的乐播投屏->设置->将视频播放器切换成播放器2;
2.部分投影仪可能无法解码超清视频,请选择降低视频的分辨率,切换成高清;
3.请使用正规视频APP进行投屏,部分其他APP可能进行了限速,导致无法播放;
4.请检查是否是网络问题,在不在同一局域网中,或尝试重启投影仪和路由器。
二、投屏视频时,提示播放失败
如果播放失败,可能是投影仪无法解码该视频源,可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1.打开投影仪上的乐播投屏->设置->进行视频播放器的切换;
2.如果上面的方法还是不可以播放,请尝试更换视频源。
三、安卓手机选择镜像模式,投影仪没有声音
1.旧版乐播投屏APP:打开手机版乐播投屏,点击我的->设置->镜像设置->打开麦克风采集(手机旧版);
2.新版乐播投屏APP:新版乐播投屏麦克风采集已经改动到镜像投屏成功时的界面中。步骤:打开手机版乐播投屏,点击首页的投屏按钮,在开始镜像投屏后,界面中就有麦克风采集图标。
四、镜像时,投影仪黑屏、画面异常
1.打开投影仪上的乐播投屏->设置->切换镜像模式;
2.打开投影仪上的乐播投屏->设置->切换镜像分辨率;
3.请重启投影仪和路由器后再试。
五、镜像时投影仪卡顿
1.打开投影仪上的乐播投屏->设置->降低镜像分辨率和帧率;
2.请重启投影仪和路由器,投影仪与路由与手机尽量靠近;
3.打开投影仪上的乐播投屏->投屏环境检测->查看网络状态,想彻底改善卡顿延时,需投影仪插网线或使用5G双频路由器的5G频段。
以上就是投影仪投屏时遇到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啦。当贝投影F1C作为智能投影仪,自带当贝投屏功能,在使用时可以很方便的连接到手机上,进行投屏功能的展示,十分便捷。

板凳
发表于 2020-4-13 21:37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头像被屏蔽
地板
发表于 2020-7-14 23: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20-7-15 09: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0:59 | 只看该作者
秀啊,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7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0:59 | 只看该作者
秀啊,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20-10-21 12: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20-10-21 23: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10
发表于 2021-2-22 15: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99彩排列三、五 沙龙会娱乐官网登入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678彩幸运农场 678彩北京快乐8 99彩广东11选5
澳门最大的赌场 申博娱乐下载 申博网上娱乐 申博怎么登入
s8s同升国际娱乐 9号彩票湖北快3 加州优惠代理最占成 gp视讯登入
99彩天津时时彩 99彩六合彩 沙龙会娱乐官网登入 678彩上海快3
99彩江西时时彩 678彩新疆11选5 99彩广西快三 678彩河南快3
XSB638.COM ib57.com 988TGP.COM 6666ib.com 777sbsg.com
581tt.com S6184.COM 8LHS.COM 888xsb.com 55sbib.com
381sunbet.com 314SUN.COM 994sun.com XSB198.COM DC927.COM
585jbs.com 917psb.com 7TGP.COM 587DC.COM S618W.COM